close

前二天寫下了第一篇po文後,這二天就一直在想接下來要寫什麼阿,原來經營真不是簡單的事,但,還是那句:自己寫爽最重要。

八股地來用寫作文方式來訂下自己如何達到存錢的目標了(雖然八股,但在寫的同時腦袋中可是努力想可如何再更精簡):

:曾認真的算過吃的錢,其實吃花不了我太多,早餐是用25-50元就解決,晚餐則是50-100元就可飽足。我的胃很容易滿足,所以算算,這裡是應該是不用再省吃了。

:固定支出,更沒啥可再精簡了。

:小50+公車+MRT=方便又省錢,這區也無啥可再攥出銀子來。

:去年9月中停了英文課後,其實心中還是很想再繼續去上課,這項費用要花不少錢,嗯,等1月結算時再來算看看有無可能再去上課。os:安慰自己,花錢去上課這理由還滿正當的。

:這項其實也沒花我太多錢,因早就少出入聲色場所,吃飯聚餐比較是較大支出,對了,剛忘了提到,存錢第一招,除了吃到飽的餐廳外,其它點餐食品一律點店中最便宜的來吃。上網買書可能是我較大的開銷,算一算一個月會花約500-800元左右買書,雖然努力等打折時才買,但每次都搶不到網路上送的博客來e-coupon,只要一有人po上去e-coupon,大家就好像蒼蠅看到大便一樣馬上蜂擁而上,瞬間在我剛按下複製、貼上時,po上的號碼(們)馬上就被搶光光,如果那天那位善心大德看到此文章,可否私下email給我折價券,小小的25元就夠了,我只要一個月一張,不用多。

晚上回家的路上又想到,再清一次房間,再把用不到的東西瀏覽整理一次,如果還要拍賣價值就那去賣了吧,別再像查理布朗的舊毛巾一樣牽在身邊,Y拍到3月底前每月有三次的免費刊登,所以下個月要想清出三項還能殘值的東西來賣賣。

跳過『衣』沒寫就是這段可要用懺悔的心來一一道述,留到下集好好細說過往花錢的不是。昨晚領到訂的新書,自遊倫敦拿到手了。

 

 

 

自遊倫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k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